close

「小叉子,回來,別亂跑啊!」一隻貓喊道,

這隻名為小叉子的貓說

 「我等一下就回來,媽媽。」,

 小叉子正如其名,是隻臉上有白色叉叉的黑灰色虎班貓,他已經六個月大,可以自己生活了。

「雪莉,我來找妳玩了!」小叉子說,

突然間,一隻雪白的長毛貓從小門走出,雪莉說

「你今天也起得好早啊!吃過早餐了沒?我的碗裡還有食物。」

「謝了。」小叉子道謝,

「對了,你知道那些從山裡來的貓嗎?我覺得牠們好像有點可怕。」雪莉喵道,

「別怕,我會保護妳的!」小叉子保證,

突然,一隻薑黃色的貓出現在他們眼前,他說

「跟我來。」,

小叉子和雪莉互看一眼後就跟了上去,

薑黃色的貓越走越快,而兩隻貓越跟越緊,此時薑黃色的貓消失了,小叉子疑惑

「那隻貓去哪了?」,

「這是哪裡?」雪莉有些害怕地說,

突然一個聲音說

「我發現入侵者了!」,

「快躲起來!」小叉子小聲地說,

「把這兩個入侵者帶回營內。」另一隻貓說,

小叉子和雪莉被拖出草叢,並被帶走了。

入了所謂的營地,一隻貓說,

「梅星,我們帶回了兩名入侵者。」,

那隻叫梅星的貓說

「很好。楓枝,這是星族說的那兩隻貓嗎?」,

「是的。」另一隻叫楓枝的貓喵道,

「這是怎麼回事?我們只是跟著一隻薑黃色的貓而已,為什麼現在變成了囚犯?」小叉子不滿道,

「你們並不是囚犯,你們是星族選上的貓,對了,你們叫什麼名字?」梅星說,

「我是小叉子,她是雪莉。」小叉子說,

「很好,你們有意願要成為日族的一員嗎?」梅星說,

「傳說中的貓族嗎?我願意,但她就......」小叉子說,

「我願意,」雪莉說,「其實我早就想當一隻野貓了。」,說完,便把自己的項圈咬掉,

「好,那在贏得你們的戰士名以前,小叉子,你的名字就叫叉掌,雪莉,妳的名字就叫雪掌,歡迎你們加入日族。」梅星說,

底下的貓群開始呼喊他們的名字

「叉掌!雪掌!」,

而現在的叉掌知道他們以後還有很多冒險故事等他們去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叉克羅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