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本來是要在跨年當天寫完的,但因為作者個人的因素(懶惰...),所以拖到在才打上來...


這世上常有人說"造化弄人",

但我認為其實有時候是因為自己的做人處事或自己的所作所為,

打個比方,

人們常常在唉聲嘆氣說"早知如次,何必當初?",

這就是在說你的命運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要不然哪來的"平行世界"啊?不就是因為自己的選擇而造成的嗎?

而對於的另一種說法"人生的無常性",這我不可否認,

不過那其中某部分也是因為他人的所作所為(或自己的所作所為)而導致的,

想想看,如果不是他人的交通違規(或自己的),你又怎麼會發生車禍呢?

另外,在此說一下,

在車禍中僥倖活下來的你,或許會怨恨那個肇事著,我先聲明我並不是叫你不能怨恨他,只是你何必怨恨呢?

你怨恨了他,只有自己心裡會不舒服而已,那位肇事者又不會受到什麼詛咒之類的(我是不敢確定啦,如果你真的用心詛咒的話......)

回到原話題,命運這檔事或許對你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存在(或許可能不是啦......但我還是希望你看下去,您的觀看是我寫作的最大動力),

但有時命運總是違背你的想法,不是嗎?

就像我曾經寫過的一句話:「人生,就有如股票,有時起有時跌,但跌的總是特別多......」(寫在聯絡簿封面...),

所以說,我們不應該只是去"相信"命運,而是用雙手去"掌握"命運,

要不然你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抱怨自己的運氣不好!(不過命運的結局還是沒改變...)

命運這種東西是很難吃的(...也就是很難去掌握...),

想要嚼得動它就必須有強大的咬合力!(...也就是好的牙口!啊,不是,是指要有堅定的決心和毅力...)

同時還必須要有正確的咀嚼姿勢(...有就是有著可以認清事實的能力...),

所以說,想吃命運,就必須做好口腔衛生!(不是吧!!冏    

如果喜歡本篇的話請在下方按個讚,想追文的話請直接加入好友(請說明原因),如果是訪客的話請將本站加入我的最愛,感謝您的觀看,我們下次再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叉克羅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