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這篇很好笑,但我覺得還好,

我把他和大家分享,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好笑


 

人生,

這被世人所限制的非物質,從不因為自己快樂而有所自由,只因自己覺得自由自在而感到人生是幸福的,

但其實是錯的,

人生的的被拘束人們從未解開,就連隱居也不例外,

我指的解脫並不是只超凡脫俗,也不是死,但我自己也無法體會出如何使人生解開拘束,

說道隱居,其實隱居是可以解開幾道枷鎖的,但你還是會被周遭環境所拘束。

死,

我個人是不建議死,因為大多數人還不值得死,死了那些親人什麼的就會為你哭喪,這樣的話還是不要死好了,要死最好等到世人都忘記你時在去死一死,就連一點點都不記得,否則還是有人會為你哭喪,

所以說,隱居就是有這一點好處,

但如果你是有名氣的人的話,你還是好好的活下去吧!

這樣是人才不會在你的介紹中寫上「因自殺而身亡」這種話。

如果你是富有人家的話,最好把那些錢丟光,重返以前小康的生活,要不然你的後代就會開始濫用你的錢,你的在天之靈也不會好過到哪裡去,到最後破產了,還有可能會把你的牌位拿去賣。

貧窮,其實也沒好到哪去,老天不公,讓你祖宗十八代都不好過,但你想想,錢多了,煩惱也跟著多,所以還是不要去想如何得到多一點的錢,這種人可以死的價值比那些平凡人高了些(我沒叫你真的去死啊~)。

回到人生的束縛,

其實自由自在並不是件壞事,只是無法看清人生而已。

有時閱讀些小品也不賴,可以舒緩平時環境所給予的壓力,只不過人生...還是如此。

與周遭的人談言歡笑也不錯,但不需要提醒,你的人生照樣沒改變,這只是使自己放輕鬆而已。

人生中,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有4件:吃、喝、玩、愛情,

吃,人生中吃些美食其實就足夠了,

睡,人生就是要睡,不睡就不是人生(雖然有些人認為很浪費時間),

玩,玩一玩心情才會變好(雖然有時候會遇到很XX的人),

愛情(雖然我沒有女朋友),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這關係到你是否有後代......這又說到了性......呃...性,很多人會聯想到色情,其實不盡然,會把性想成色情純粹是因為那些A片,還有性侵什麼的,但事實上性是一件很神聖的事,這之後再講。

總而言之,人生的束縛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解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叉克羅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